明月清欢

清欢映明月,流水在心田.

【瑞金】圣诞节的结束

嗯…今天无聊就点了一下看看写点什么,所以就想写一个番外…(*゚∀゚*)额…怎么说呢,看到这个开头结尾我的内心想到的就是虐文,还是先甜后虐的那种(感觉自己要被打)

最后还有点小福利(小声哔哔)(*゚∀゚*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离开并不代表结束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是期待重逢的开始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吗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温馨提示,配合BGM食用更佳哦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GM——Better Than a Fairy Tale - Galen Crew

“金,明天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百零一个情人节,你想去哪里?”男子揉着身旁人乱糟糟的金发问道

“真的吗?格瑞”金猛地起身,兴奋的说道

折叠桌上,格瑞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发出哒哒哒的响声,侧身轻捏那人脸颊,薄唇与贝齿微碰说道:“真的,金宝想去哪我就带你去哪,正好工作也快完成了”

金微微羞怒道“啊~格瑞,都说了不要叫我金宝,叫我金!金!”

身旁被叫做格瑞的男子停止了手中的动作,眼中满是笑意,宠溺的说道

“好的,金宝宝”

“……”

(前提)

格瑞和金从小青梅竹马,幼儿园、小学、中学都是在一起上学,但在大学毕业时,格瑞告白并吻了他,金觉得(我把你当兄弟,你竟然想上我「不是」)自己也不知道心里怎么想的,直接逃走了。

这期间金总能想起那个吻。等到再见面时,俩人成了同事关系,竟然还是他的上司。但格瑞就好像没有看见他一样,正常工作。

金觉得委屈,心里难受,才明白自己好像喜欢上他了,等到他听到有人说格瑞要调走时才决定吐露自己的心声。

格瑞其实是打算永远把这份感情埋在心底的,但是得到回应了还考虑什么,于是俩人在一起了;

经过当晚,俩人感情更进一步了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一早,金睁开眼睛看了身旁的人早已不见踪影,

唉,又去工作了吧

真忙

金起身准备去洗漱,却闻见一股面包的香甜,探头瞧到格瑞围着围裙在厨房准备早饭

“格瑞?你不用去上班吗?”金差异的问道

“今天休息,陪你,过来吃饭”

格瑞正背着他涮洗餐具,简单的回应,金却觉得莫名很暖(。・ω・。)

餐桌上的三明治,鸡蛋培根…想想就觉得很好吃,于是便坐下来吃着想着今天去哪玩,

格瑞时不时给金擦擦嘴,回应着金的计划,微笑着看着他。

洗漱完毕,穿戴整齐俩人便出门了,金绘声绘色的说着小话,偶尔传来几声大笑。

“格瑞,我们先去海洋馆,再去看电影,再去游乐园还要去…”金拉着格瑞的手就要上车“我们要去玩个遍!” “因为…今天是情人节嘛”

格瑞用只有自己听得见的声音说“对啊…今天是那一天啊”

来到海洋馆,金指着海报说“格瑞!快来看有海豚表演,我们去看看吧!”格瑞回应了一声,便去买票,金挑了个离水池较近的位置坐了上去,说是看到清楚。格瑞没有说话,只是脱下外套,坐在金身边

表演开始了,水池内海豚表演的很精彩,转圈、顶皮球等等…看着金兴奋的神情,觉得等待一切都是值得的…

只不过一瞬间全身被水泼透的感觉不怎么好…挡了好像没用…

“啊,格瑞!你没事吧,早知道就不做这么近了,害的你衣服都湿了,虽然我也是啦…粘哒哒的,真不舒服”金担心的问道,手拽着衣服离开自己的肌肤

此时的格瑞听到这句话后看向金的衣服,今天出门穿的是白T恤,所以…所以…

格瑞黑着脸扛起金离开了现场,任凭金怎么叫都不放,直接扛到了衣服店

哼,我的人怎么能被别人看光!

两人换过衣服后便去看电影了,俩人当然选了爱情片嘛,只不过金全场在吃爆米花,“”认认真真”的看电影,金表示不认真看怎么能对得起拍电影的人呢

格瑞没有说话,只是默默握住金的手,看向金,沉默不语

但是时间过得很快,转眼间就到了晚上,游乐园内灯火通明,好不热闹

格瑞指着那边高高的圆圈说道“金,我们去做摩天轮好不好”

“好呀,我还没做过呢!去做!去做!”金跑到售票处“两张成人票,谢谢”

“好的,先生”

拽着格瑞就上了摩天轮,做好后,缓缓上升

小小的空间内一片寂静,金打破尴尬的说“额…格瑞,你看这里好像可以看到家欸”

“…”

“嗯…对了!格瑞你知道摩天轮的传说吗?是姐姐告诉我的,传说在摩天轮最高处的两人接吻就会永远在一起唉!好像是骗人的,你相信吗?哈哈…”

“…”

金抬头看向格瑞,格瑞也在看向他,紫瞳在黑暗中好像亮点发光,脸上没有一丝表情,金小心翼翼问道:“格瑞,你怎么啦?不是想做摩天轮吗?怎么好像不高兴…”

“金,你什么时候醒过来”

“唉?你说什么…什么醒不醒的?”金愣了一下,疑惑的看向格瑞“你做梦了吧?格瑞”

格瑞看向金,眼神中的温柔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全是冰凉,还有一丝无奈“这是你的梦境吧” “我…是不是已经死…”

金打断格瑞的话,吼道“闭嘴!”

“…当时出海洋馆去买衣服时,我就发现,除了你想到的计划外,与其说其他地方都去不了,不如说根本就不存在…”

“闭嘴,闭嘴啊!”金的声音微微颤抖道

格瑞像是听不到金的话一样继续说“这是你的梦境,我只是你脑海中的一道残魂,对吧” “你还没有醒”

“求求你不要再说了…”

“格瑞,不要离开我好不好,在这里陪我好不好,和我就这样生活不好吗?”金带着哭腔道“你难道不喜欢我吗?”

“我…不希望你受到伤害”格瑞看着流泪的金,伸出去的手停下,微微握拳放下,想安慰却不知道怎么办。

“可是这是我能见你最好的方法了!”

“呐呐,格瑞,你陪我就在这是好不好,要什么有什么,永远…永远在一起”金带着诱惑的口吻说道,格瑞却无动于衷

“这些都是假的…金,接受现实吧…”

“你…会遇见更好的人,下一世…我去找你,你可不要在拒绝我了”

“金,不要怕,我会等你的…”格瑞微笑道

“不!不要!求求你了!”金看着格瑞已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,拼命的抓消失的残影,眼中全是泪水

“格瑞…格瑞…”金失神的看着格瑞消失的地方化做一只蝴蝶,紫色的翅膀微微发光,飞到金的怀中,消失了…

“……”

“格瑞,你太残忍了…”

“滴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

“滴滴” “滴滴”

我…这是哪啊

我好像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…

“啊!医生,病人醒了” “怎么可能,都这么长时间了…快!通知家属!” “转入病房” “…是!”

怎么了…怎么这么吵?唔…姐姐怎么在这…

怎么感觉脸上湿湿的,金抬手摸了摸

“我…哭了?”金还没想到怎么回事,就被打断

“金!你终于醒了!”远处秋哭着跑过来握住金的手“太好了!醒了就好,醒了就好”

“觉得哪里不舒服?跟姐姐说”

金觉得有点不对劲,却不知道怎么回事,无意识说道“格瑞呢…?”

秋愣了愣,说道“格瑞他…他没事!”

金看着秋的样子,担心道“姐姐,格瑞在哪!每次我生病的话他都在我身边,这次呢?我要给他打电话!”

“金…” “你什么都不记得了吗?”

“你们坐车出去玩,但是…发生了车祸”

“车祸…”

秋继续说道“一辆车酒驾闯红灯撞上了你们的车,格瑞…为了保护你,全身在你身上,为你挡下来致命的伤口…”“等我们赶到时,已经晚了,只救下了你…” “你…已经昏迷两年了”

秋说完见金低下了头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

“我全想起来了…是格瑞救了我…” “梦中的一切我都想起来了”

金攥紧衣角,眼前已经一片朦胧“呜…格瑞…呜呜…格瑞…”

偌大的病房中只能听到金撕心裂肺的哭声…

格瑞,下一世,我去找你…






“叮铃!叮铃!” “ 啪嗒”

“唔…吵死了…”床上的人拿起闹钟关掉继续睡

“金!你再睡就要迟到啦!”门外传来催促的声音

“知道了~姐,这不还早着呢…”金揉了揉乱糟糟的金发,睡眼朦胧的看了看表…

“…卧槽!姐!你怎么不叫我啊!今天开学典礼要迟到了!”金急忙说道

准备洗漱穿衣,急忙拿了一片面包,突然顿了一下,一脸坏笑道:“”嘿嘿,老姐,送送我好不好?”

“你现在想起你姐的好了?我今天休假,不上班”

“自-己-去”秋拖着懒洋洋的身体坐在沙发上看电视道

“切,姐姐小气鬼”金急匆匆穿上鞋跑出家门

啊~!要快点了,快迟到了!

金眼看快到学校了,眼前突然冲出一个人,打乱了金的步伐“啊!惨了!快让开——”

“嘭”一声,俩人相继摔倒在地

“嘶~”金吃痛的揉了揉自己的头顶,忙去扶被自己撞倒在地的人“对不起,对不起,我会负责的!”

“噗!”一声笑声打断了金的思考,下意识看清眼前的人,白发被风吹的凌乱,五官立体,紫色的眼睛好像银河一样闪亮,此时嘴角带笑的看着他“你负责,怎么负责,以身相许吗?”

金也意识到自己话中的意思,脸微微发烫,磕磕巴巴的说“我…我…我是说你要是觉得哪里不舒服…你的医疗费我来付”

“啊,对不起,我上学快要迟到了,那个…我叫金,前面那个学校高二(六)班,你可以去那里找我,我先走了!”说完金便朝着学校跑去

“高二(六)的金…”

“我想我们还会见面的…”说完嘴角勾起一抹笑容

“呼…报告!呼…”金跑到教室时已经迟到了,此时凌乱的呼吸声扰乱了说话声

“金,开学第一天就迟到,你想干嘛,快坐到位置上,今天有事,就不和你计较了”班主任严厉的说道

“是”金赶紧走到座位上,心想:真幸运,没被罚站,呼~

“好了同学们,今天我们班转来一名同学,大家要和平相处,进来吧!”

此时进来的人让金微微一楞

这不就是早上撞的那个人吗?金想着却看到对方正看向自己,金朝他尴尬的笑了一下

台上的人回笑说道

“大家好”

“我叫格瑞,以后还请各位同学多多关照…”




end

「但瑞金的故事永不完结」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3)